0431-87647770/0431-87647772

您当前位置>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同文学校>同文资讯>正文

新东方同文学校百日誓师大会

2016-03-04 10:01

来源:

作者:


新东方同文学校百日誓师大会

新东方
决战百日 成就梦想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一转眼我们已经站在高考的加速起跑线上,奔赴高考的战场。今天距离高考还有一百天的时间。一百天,在我们一生中很短暂,但高考前这一百天意义非凡。为此,学校组织了这次“高考百日行动誓师大会”,以此来为我们每个高三人加油、呐喊、助威,鼓舞大家的士气,激励同学们的斗志,实现心中的大学梦!




 2016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由长春市新东方同文学校常务校长周校长主持,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1. 校领导讲话 2. 班主任老师讲话 3. 学生代表发言 4. 学生集体宣誓



  首先,新东方同文学校教学主任任一超老师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向全体同学表达了祝愿并向奋战在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教师予以慰问!要求所有专职班主任老师在剩下的一百天,要有责任意识,实施科学高效的管理。最后的一百天,各学科组老师要充分发挥集体力量,积极开展教研活动,把握高考新动向,分析高考新信息,统筹安排,统一步调。加强交流和沟通,以确保每个学生在今年的高考中能发挥出最好水平。最后任一超老师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励志演讲,并表达美好的祝愿,希望所有同文学子在长春新东方同文高考培训学校能够收获成功。




  任一超老师讲话话结束后,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百日誓师大会。各班主任首先做了百日冲刺演讲,强调高考对每位高三学生人生之路的重要性,号召他们珍惜剩下的短短一百天,合理利用时间,做好计划、抓好落实,顶住压力,激发潜能,实现在高考赛道上最完美的一跃,为含辛茹苦的父母,为殷殷期盼的恩师,为同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学生代表代表本班级学生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冲刺演讲并进行百日冲刺集体宣誓,每一位同学都用自己的豪情与热情呐喊出高考冲刺阶段的决心与期盼,表达高三全体师生激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以及迎接高考的满腔热情和必胜决心。全体师生的集体宣誓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一百天天的奋斗,定会让十二年的付出在六月绽放光芒;一百天的拼搏,定会让大学的梦想在六月绽放。




相信在100天后的高考中,

长春市新东方同学校的全体学子定能再创辉煌!

取得骄人的成绩!